S3 Vol.13 组织进化论:解析飞书背后的人才激励“秘诀”

2021-05-28 06:00:00 357万
声音简介

飞书竟然有这么多隐藏功能!人才激励的秘诀竟然是它!本期《创业内幕》梦幻联动飞书旗下播客《组织进化论》,揭秘飞书背后的优秀人才管理。


【2:17】 组织进化论到底是什么
【5:52】 HR也进行迭代升级
【8:54】 字节跳动的人才招聘流程原来是这样
【13:22】 新的机会是前所未有的激励方式
【16:08】 机制工具创造高效信息共享
【20:59】 进化穿越周期,匹配业务增长
【29:28】 你不是在搬砖,而是在建设一座伟大的楼
【32:39】 用对了工具,你才不是工具人 
【35:02】 工具要从娃娃抓起
【41:50】 飞书随着痛点不断升级迭代
【44:33】 组织即是一群有动力的人围绕着清晰的目标高效协作
【49:08】 00后不甘做螺丝钉


《创业内幕》粉丝群已经开通
在这里,你可以跟节目制作人/主持人直接沟通,也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GGV线下活动动态,见到GGV纪源资本的投资人,结交其他互联网圈子里的小伙伴。
入群方式:
1)添加微信号"cynmxzs"(“创业内幕小助手”首字母)为好友,并在好友请求中标注“创业”
2)把你的全名和职称发给创业小助手
如果您想约访谈,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并附上访谈嘉宾简介,小助手将帮您对接。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5658620emz

小记 1.工具进化论(成长的阶段):(1)信息与数据的载体平台 (2)标准化与系统化的仲裁机构 (3)数字化转型与主观能动性赋能的打磨后台 (4)企业╱团队文化的载体与增长及进化引擎。 2.被动事后台账-主动爱上写文档:(1)正向反馈(被关注,互动),(2)降低写作门槛(简化,个性化输入模板,如发朋友圈),(3)定期复盘校正(自动校准整体目标,生成总结纬度以复盘。) 3.OKR工作系统:自动对齐╱校准向上目标 转变:事务性躺平(搬砖工)-激发正向自驱(盖楼者)

81x808668m394

求翻牌啊,创业内幕和硅谷早知道很早就开始订阅了,开车必备节目

Emily_3258

是不是只能北京的公司才能迎来李老师

郭振宇_fk

能不能顶我上去,我想被翻牌

Jessicalele

🤙🤙🤙

猜你喜欢
顶级弛放沙发音乐合集 Vol.13(2013)

Album:ChilloutMusicCollectionVol.13Artist:VAGenre:NewAge,Ambient,Chill...

by:siye12364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level.13

「夢兒想要變強,想要變得更強!」夢兒決心脫離隊伍後,哈爾希洛一行人留下她,離開了海賊之島,前往自由都市貝雷。他們替形跡可疑的貿易商人克吉曼的商隊擔任護衛,同時以...

by:启辰说过要听话

懂事的女孩有出息.13岁之前女孩一定要懂的61件事

一本帮助女孩摆脱“小性子”和“坏脾气”,让女孩变得自信自强,乐观诚实,明理懂事的成长书。

by:纯天然渣渣

Children's Favorite Songs Vol 1

Children'sFavoriteSongsVol1

by:Erictime

Children's Favorites, Vol. 1

Children'sFavorites,Vol.1

by:君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