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突发!沈阳52岁装修师傅从19楼坠入电梯井身亡,死因成疑

2019-01-03 05:00:01 103
声音简介

新电梯网友大家好!今天是1月3日星期四农历十一月二十八,欢迎收听新电梯广播,首先来关注

行业新闻

2019年,电梯维保人员缺口巨大,希望收入得到提高!

随着国家城市化的飞速发展,高层建筑越越多,电梯出货量逐年攀升,电梯维修保养量已近600万台,电梯维保人员的缺口巨大,且没有得到缓解,各大城市也都制定严格的电梯维修保养制度,大量高技术的电梯维修保养技术工在市场上炙手可热!

从目前全国电梯维保工就业形势分析:招聘待遇,工资4500-5999占比最多,达33%。经验要求,0-2年工作经验要求的占比最多,达47%;学历要求,大专学历要求的占比最多,达49%。

企业新闻

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一行领导新春走基层首站莅临恒达富士电梯

2019年新春伊始,湖州市市长钱三雄、南浔区区长杨卫东等一行领导,莅临位于练市科技园区的的恒富集团恒达富士电梯智能制造基地参观考察。南浔区、练市镇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观考察。恒富集团董事长钱江明、总经理钱振华热情接待了钱三雄市长一行领导。

贺山东富士制御电梯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

2018年12月,山东富士制御电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蒂森克虏伯在巴林王国至今最大订单

位于巴林王国首都麦纳玛的200米高的联合塔(United Tower)迎来了蒂森克虏伯为其安装的16台电梯和2台自动扶梯,这是蒂森克虏伯在巴林王国至今为止最大的订单,更是在阿拉伯半岛地区参与的最新示范项目。联合塔有着让人惊异的扭转的外形,囊括了26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19层的格兰德温德姆五星级酒店,以及顶层的900平方米的海景舞厅。建筑里的电梯设备运行速度最高可以达到3.5米每秒。蒂森克虏伯为中东地区服务了25年,为迪拜,多哈,开罗,利雅得和麦地那的机场及开罗、利雅得和多哈的地铁运输系统提供了垂直运输设备。

安全监管新闻

5G网络即将商用,能解决电梯里没信号的问题吗?

首先5G网络的基站不再是以往的大基站,而是很多很多的小基站,基本上没相隔250米就会有一个小基站,而且以前的大基站最多只有十几个天线,而这些小基站会有上百个天线,所以天线的密度和数量与以往相比,呈现了上百倍的增加,目的就是要做到万物互联,随时互联,所以哪怕是在一个封闭的电梯里,我们仍然可以链接到5G信号,真正做到了永不断网。

突发!沈阳52岁装修师傅从19楼坠入电梯井身亡,死因成疑

寂静的居民楼内突然一声尖叫,之后有人发现一名男子坠入电梯井身亡。经过现场了解,身亡男子是52岁的装修工人,是一名安装木门的师傅,从19楼电梯门坠入电梯井。

事发沈阳市苏家屯区华府丹郡小区B6号居民楼。事故发生后,警察、消防等多部门人员到场,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涉事电梯被暂时查封。

电梯机房嗡嗡响致住户耳膜受损,开发商赔两千医药费

2017 年 6 月 27 日,李先生在晟隆公司购买了一套房屋,入住后发现在室内能够听到电梯在运行时机房发出嗡嗡声,由于声音不大一直没太注意。李先生在 2018 年 6 月 14 日的体检时,发现自己耳膜受损,经治疗花费医药费 2000 元。李先生判断耳膜受损可能是电梯噪音造成的,于是就找了检测公司做了室内环境检测,得出的结论是室内噪音超标。

李先生到哈尔滨仲裁委申请仲裁。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经仲裁认为,晟隆公司未就李先生耳膜受损原因提出鉴定,也未举示能够证明其不应承担责任的其他证据,因此,应支持李先生的仲裁请求。

哈尔滨仲裁委员会给出仲裁结果,晟隆公司向李先生支付两千元医药费。

以上就是今天新电梯网微信公众号的全部内容,更多内容请浏览www.xindianti.com网站内容,感谢关注新电梯网微信公众号!祝您工作顺利!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