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投机:为何百年大银行会被交易员搞垮?

2019-01-22 05:00:01 6873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99 喜点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加速度_ds

索罗斯算失败。做空,只要下跌程度高,不管汇市还是股市都赚钱。

Uncle叶

利率升,债券价格不是应该下跌吗,老师您在提到金管局收购港币,港币利率飙升,提到跷跷板效应是不指债券升,学生真搞糊涂了,求解

王茵田 回复 @Uncle叶

你说的很对!但这里说的是债券的价格,股市大跌,债券价格往往会上升。这是跷跷板效应

旅途20

王老师声音甜美,有磁性!

Zoey1326

现货市场投机损失本金,期货市场投机损失保证金,从这个角度看似乎期货市场损失更少一些,主要是杠杆会放大人的贪欲和赌性,看看里森就知道了,赚了还想更多,亏了还想找补。

王茵田 回复 @Zoey1326

期货市场有杠杆,看似出资不多,但无论是亏是赚都被放大了。相对于现货市场上相同的本金,亏或赚若干倍,倍数取决于杠杆率,或者保证金率。

猜你喜欢
大投机家-一个投机者的告白

德国证券教父-科斯托拉尼八十年投机交易回忆录。此书是他生前最后的一本书,也是他一生投机智慧的结晶。

by:心中飘过一片云

投机生涯

在你尼德霍夫看来,生活本身就是投机,每个人都是投机者。他在本书里将其投机和竞技生涯的经历及体会悉数与我们分享,令人着迷,令人振奋。

by:七谷会

投机之路

自古英豪多火血,今时人物尽金铜。大鹏展翅涵天宇,万劫乾坤一振中。

by:伴月小生

投机小子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是一本精彩的人物传记,记述了一位几百年一遇的金融市场交易与投资天才——杰西·利弗莫尔(JesseLauristonLivermore,1...

by:事晓星河

建团百年|百年团史青年说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

by:罗泾蓝朋友

大投机家 (一个投机者的告白)

主播七天为了更完美的声音,对《大投机家》进行重新录制,感谢七天的辛苦付出!!大家觉得对您有帮助可以打赏,订阅。

by:七谷会

百年法

战后的日本,引进了美国的长生不老技术,所有国民获得了永生的可能。然而永生却带来了一系列的社会问题,为此政府颁布了《百年法》,规定“所有接种永生疫苗的人在百年后必...

by:杜永刚_sz

百年百歌

《百年百歌》西安市雁塔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歌曲展播

by:988陕西音乐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