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走遍美国13

2023-08-19 19:28:0012:20 5.2万
所属专辑:新世纪走遍美国
声音简介
新世纪走遍美国是继《走遍美国》又一倾情奉献。它由美国Annenlengl CPB和Wpbh 公司联合制作。这套连续剧结合了精彩的故事、流畅精辟的语言和创新方法,培养英语学习者日常英语交流的能力。故事线索的结构考虑到了英语学习者需要特定的各种情景:工作、学校、家庭、医院、城市和乡村、延续并继承了《走遍美国》的优良传统,《新世纪走遍美国》电视影集也代表了国际最高制作水平,所有演员都是优秀的专业演员,他们的美语发音清晰,体态语言丰富,其效果远远超出了一般所谓的“情景会话”教材。 与 原来的《走遍美国》相比,不仅场景更加真实,语言更加实用,画面更加清晰,遣词用句更加符合中国英语学习爱好者的实际需要。而且还能对美国的人文、地理、教育、生活等常识有清晰的认识,全面提高阅读、写作、交流能力。

从头再来20181

I like it so much!

回复@从头再来20181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听友74518804

贴近美国生活 ,很不错的材料

115976696

陪我每天入眠的经典!非常好,

听友335329209

growing old is not easy.

1377976wuoa

This is great to pursue dream

JackYu11290318

daily conversation, we could learn something from these talks.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