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32 | 探班:播客公社探班大小咖啡

2023-06-09 15:19:4457:53 1.2万
所属专辑:大小电波
声音简介

所有的东西一加上“精品”二字,就变的不一样了,具体哪里不一样呢?现阶段体现出不一样的可能就是价格吧。
当然了精品并没有那么肤浅,我们认为精品的也就是还原产品最朴实的、最本真的东西,对于咖啡来讲那就是风味了。大小咖啡一直致力于制作一杯好的是日咖啡,让我们顾客感受到咖啡不仅仅能996、007工作者们提供咖啡因的刚需外,也能品尝隐藏在咖啡里的风味。
当然我还认为精品二字不仅限于高级材料,一碗豆浆,一根油条,用心做,也是精品的。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summer呢

我可是期期不落的在听大小电台^_^

叫小马就行 回复 @summer呢

我跟你讲!工资到了!我就面基请你吃饭!

summer呢 回复 @summer呢

哈哈哈 已截图留存

summer呢

作为大小咖啡的忠粉 我好想试试大小咖啡的新品大挂耳

猜你喜欢
公开华人古典吉他沙龙-音乐教学曲谱配套资料 Vol.32

古典吉他在中国真正的发展已经数十年,至今也在世界上为人所知且成绩斐然,我们欣喜的看到吉他演奏者,院校,教师如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但遗憾的是,面对古典吉他音乐的海...

by:华人古典吉他沙龙

Headroom Vol.1

Headroom物理上直译是「净空高度」。从精神层面解释则令人联想到「心灵的高度」。「Headroom世界音乐系列」,是电子音乐结合传统藏传佛教唱诵,以物理净空...

by:星火映画

ROYAL READERS VOL1

英国语文第一册

by:听友309995579

BEAUZWORLD, Vol.1

在这个非同寻常的混轮时期,由极具天赋的BEAUZ兄弟创作的BEAUZWORLD,Vol.1将会带您踏上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友谊,以及家庭之旅。以"#STAY...

by:华语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