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P】张艺兴教你学英语

1.1万

嗯,,,肿么说呢?

孩子们(和我)的idol 都是Lay Z(h)ang, 原本我只觉得有爱豆做精神动力,可以和她们好好交流沟通。(咱们英文老师都是很有水准的,比如,还记得孙红雷眼睛比张艺兴小3倍那个例句嘛?... ...

Yixing's eyes are three times that of Sun.)

2018年的年底Lay跳出舒适圈,带着新作品到美国出道,因此后来发现很多生肉视频,Lay 都是全英文,虽然从专业的角度说还是Chinglish, 所为偶像,

这些硬实力已经够了。

这首SHEEP打头,我是打算放在学校七年级英语社团English Corner 讲解的,

但是 硬要划考试范围和知识点,不太适合中考的标准,

所以,我就想着做一个系列的 张艺兴Lay Z(h)ang‘s 英文课堂系列吧,

毕竟在真正的英语学习中,阅读和听力,是没有考试范围的。

18-19年接壤的一个综艺叫做《即刻电音》,首期张老师就提出了M-POP的概念

(Mix- 外语混搭)+(madarine,英语:mandarin/putonghua/Chinese)+(pop,流行)

emmm,其实如果真的用了乱七八糟的小语种,并不能让这首歌增色,

联合国官方的六种语言(英法西俄语汉阿),大约是全球范围可以吃得开的。

如果再深入到小语种,可能是某个国家或者地区的针对性推广吧。嗯。

我就说这些。我们听课吧。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