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mergent Level - Fiction - Set A - Hoppity Hop

2019-01-22 01:03:13 1.4万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Red rocket reader-Emergent

Redrocketreaders:红火箭之所以被评价为是母语非英语娃们最易入门的读物,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这套书的主要作者、编者——PamHolden帕姆·...

by:胖子小布

红火箭Emergent Level

家中小儿正在学习这套非常棒的分级,稍微编辑了一下音频(仅保留了正文部分),以便高效使用。

by:嗒卜睿

红火箭分级-洋红盒-Emergent level

一阶段内容重视字母和对应词汇的学习,单词中的目标学习字母会用红色突出显示,为自然拼读打基础。第一个级别每本书的封底,还有字母的笔画练习,方便孩子以后练习字母书写...

by:大姚的宝藏吖

Scott Foresman分级阅读(1K Emergent Readers)

SCOTTFORESMAN系列分级读物,从幼儿园开始,分阶段学习,学英文的同时也学习了阅读、科学、社科、文化等知识,是不可多得的好教材。

by:大连贝乐学科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