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惊奇队长》新剧照曝光

2019-01-31 17:43:11 1738
声音简介


近日漫威电影《惊奇队长》最新剧照曝光,除了饰演主角“惊奇队长”的布丽·拉尔森的剧照外,还有裘德洛、嘉玛·陈饰演的Starforce成员,塞缪尔·杰克逊饰演的年轻版局长,李·佩斯饰演的指控者罗南,本·门德尔森饰演的易容后反派斯库鲁人都有亮相。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终极前奏,《惊奇队长》将揭开这位漫威最强超级英雄的神秘面纱,全面展示她的强大战力。影片内地定档3月8日与美国同步上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漫威超级英雄中文有声书—惊奇队长

内容简介:本中文有声书为电影《惊奇队长》的同名中文小说,官方正版授权,内容忠于电影,译文流畅生动,对话同步电影台词,增加大量环境描写和心理描写,无删减、非改编...

by:华理之声

漫威超级英雄英文有声书—惊奇队长

本英文有声书为电影《惊奇队长》的同名英文小说,官方正版授权,内容忠于电影,译文流畅生动,增加大量环境描写和心理描写,无删减、非改编。讲述了空军飞行员卡罗尔·丹佛...

by:华理之声

惊奇

「惊奇电台」是一档科幻主题播客,一台时间机器,用语言带你回到未来。我们在这里聊聊科幻作家脑袋里最伟大、最诡异、最恶趣味的点子。让想象参与对话,让思维更加斑斓。本...

by:JustPod

狗子队长

一起来听一听狗子队长和灿灿的故事吧希望大家喜欢�求五星好评,匆喷,匆骂!!!

by:記青春丶栀奈

选拔队长

《睡觉国历险记》和《选拔队长》,共收集了树墩子学校伙伴们24个惊险有趣的故事。你将会看到12个钻石品格如何锻造领导力,使命和服务如何带来的神奇改变。

by:徐杨Susan

刑警队长

偶然从旧书摊得到此书,一看已经是37年前的书了,平生喜爱旧书,因为她身上有淡淡的黑白时代感。作者王亚平先生据说已经出国从商,无从查找,借助喜马拉雅平台把这本书通...

by:小小石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