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经典钢琴曲加流水声,洗净杂念,放松身心

2019-01-19 19:49:28 6.7万
声音简介

3小时经典钢琴曲加流水声,洗净杂念,放松身心


友情提示:

本专辑缓慢、优美、柔和、舒缓的轻音乐,经验证对失眠焦虑抑郁,和因工作、学习造成的压力疲劳紧张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音频时长平均60分钟以上,不用来回切换,请根据您的使用场景(工作、学习、瑜伽、冥想或者睡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收听。

一曲清音,一曲静心,一曲入眠!

喜欢请支持订阅!

猜你喜欢
经典钢琴曲

【官方福利区】发现你最近经常听轻音乐、纯音乐猜你喜欢喜马精选专辑《心理疗愈钢琴曲100首》一听就平静了,一听就困了缓解焦虑,帮助数百万听友入眠原价99元,福利...

by:宋青叔

经典钢琴曲

关注微信公众号:jiushiguangsissi(旧时光Sissi)旋律动听优美,仿佛晚风带着徐徐的凉意向我们吹来,音乐抚摸着我们的脸颊,让人置身于一个亦真亦幻...

by:旧时光sissi

经典流行音乐钢琴曲100首

演奏:伊米钢琴欢迎关注“伊米钢琴”喜欢请关注转发点赞。每天更新最流行的钢琴原版演奏。

by:伊米钢琴

小时候的经典童话

小时候的一些经典童话,有小马过河,雪孩子等

by:超级马莉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