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刀-19-老刀感到了不安

2018-12-16 11:21:48 17.2万
声音简介

1928年,中共江南特委军事处主任杨如海在一次秘密会议后,被上海国民党调查科秘密逮捕。

江南特委保卫处主任陆岱峰发现,敌人的这次秘密逮捕是在我党叛徒的协助下完成的。找出叛徒并营救出杨如海成了保卫处最主要的任务。在叛徒没有被找出来之前,每一次营救都冒着牺牲的危险。一个又一个怀疑对象被隔离审查,可是,营救行动依然一次又一次失败,保卫处的处境也越来越危险……

请大家WX搜索公众号:“万历大帝” 或加入听友Q群:823719368




上一个:老刀-18-试探
下一个: 老刀-20-接头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怀德35

前面说参加会议的四个特委人员,与其他任何人都没有联系,只有老刀知道,现在赵只是程序上的接受审查,那么现在李克明又说已经将赵的所有亲戚家都步控了。这他妈的前后矛盾作何解释?

听友251015321

主播讲的很好,节奏把控的好

春在千门万户

赵死的好冤

西溪清韵

李克明是内鬼的话,为什么不把老刀给说出来啊?那不是一了百了了,还要多此一举的弄个楊如海?

猜你喜欢
谍战之老刀

1928年,中共江南特委军事处主任杨如海在一次秘密会议后,被上海国民党调查科秘密逮捕。江南特委保卫处主任陆岱峰发现,敌人的这次秘密逮捕是在我...

by:万历大帝有声小说

【老刀话诡】梦前恐怖鬼故事

【悬疑鬼故事老刀话诡】晚上一个人,听老刀的故事,你敢吗?叫魂儿、撞邪、鬼叫门...一桩桩,一件件仿佛置身于一个神秘的世界每个故事都充满悬疑让你无法预测结局让你...

by:老刀话诡

老刀 | 谍战 推理 悬疑

1928年,中共江南特委军事处主任杨如海在一次秘密会议后,被上海国民党调查科秘密逮捕。江南特委保卫处主任陆岱峰发现,敌人的这次秘密逮捕是在我党叛徒的协...

by:万历大帝

她对此感到厌烦

作者妚鹤在好友的推荐下,玩家6237486购入了一款名为《女神录》的女性向游戏。但她没想到,自己会穿进这个游戏中,成为女主莉莉丝。成功攻略男主后,莉莉丝并没...

by:河畔一柳

她对此感到厌烦

第一,学习用途,无盈利目的,版权归作者所有,侵权必删第二,看完了这本书的上部,非常喜欢,也想要安利给大家第三,不是专业的主播,会有很多瑕疵,介意勿入

by:商陆子兮

她对此感到厌烦

我看过的最好的女性主义小说,她引发我的思考,让我对很多习以为常的、社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得到更深层次的理解,从而觉醒。

by:自在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