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何以一流-刘守英

2019-02-08 11:03:59 807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谙籁爨纛碝磩覭髳綮捩

好作品是写出来的,要落实在纸上,有逻辑,需要严谨思考的。而不是说出来的。不写那来严谨的思想,不写不思考其思维就僵化,会成为主观主义者,更是界定人是否有青春活力或者老年的分界岭。

听风者2020

哈佛出一流,一流出精英,是无疑的。但从特朗普始,当今美国拒绝精英,倡导民粹,且已波及欧洲。是精英出问题了,还是社会出毛病了?有点乱。

如梦2017 回复 @听风者2020

我的感觉,即使是美国普通老百姓拒绝精英,似乎也是因为多年以来这些所谓精英们自己作(zuo读一声)的。比如长期被主流奉行的种族问题的所谓政治正确观念,已经到了十分虚假的程度,且反向不公。但愿特朗普现象不仅令精英们猛醒,并能够矫正观念,把美国引领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猜你喜欢
何以言婚

简介:阮疏想,如果没有那么爱,便不会忍受三儿上门,陆铭出轨。妄图重新开始,可惜现实给了她N重打击:婆婆说她生不出孩子要离婚,同父异母的妹妹公然宣称要抢走陆铭,父...

by:都市专辑之

何以妻欢

我叫李武,大学毕业后到处碰壁,寄人篱下,就在日子都过不下去的时候,一个征婚广告让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结婚第一天晚上我就被带了绿帽……原来这事情并没有那...

by:声优ing心誠

哈佛女孩刘亦婷

微信公众号:悦读书途同闺

by:悦读书途同闺

哈佛女孩刘亦婷

这本书我上学的时候就在研读,当家庭环境不甚理想的时候,可以自己学习一些教育知识进行自我教育,并给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编织一个理想的家庭,假装自己就是那个沐浴在家庭关...

by:朗读者杨大嘴

何以为父

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父亲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父亲并不单单是帮助母亲那么简单,他是一个男人这个简单事实和他所怀揣的父爱,将影响孩子一生。

by:想飞翔的蝴蝶

何以解忧

减米散同舟,路难思共济。向来云涛盘,众力亦不细。呀坑瞥眼过,飞橹本无蒂。得失瞬息间,致远宜恐泥。百虑视安危,分明曩贤计。兹理庶可广,拳拳期勿替。

by:放生二十度电

何以为父

一个男人成为父亲,会发生怎样的改变一个男人成为父亲,会对他的伴侣产生什么影响一个男人成为父亲,会对这个男人与他自己父亲的关系产生什么影响

by:大河_1989

声音主播

1.5万10217万

简介:喜马拉雅平台之外,也会在微信群里跟听友们分享我的音频作品。欢迎一直听我播音的听友微信联系我。 我的微信号可以在我的任何一个专辑首页查到。 我的简介: 学生物出身,在本专业基本一事无成。从小喜欢读杂书,但是一直都不求甚解。玩儿民族乐器,却喜欢西方古典音乐。热爱上朗读,是2017年夏的事儿,喜欢上就一发而不可收。每天能将自己喜欢的文字读出来与他人分享,实在是一种享受。感谢喜欢听我播音的听友。欢迎加关注,欢迎纠正我读错的字、词,欢迎善意点评和教诲,更欢迎讨论。但是若只想表现你的毒舌功夫讽刺挖苦甚至谩骂的人,这里恕不接待。

所属专辑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