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集 夺舍(新书《不死战神》王牌玄幻热更中,欢迎收听!)

2018-12-18 16:11:11 130.6万
声音简介

网络仙侠小说最受欢迎作品之一,先后多次跻身核心移动阅读渠道仙侠类前三,并长期高居百度TOP50,已改编成漫画。街头混混附身落魄少爷,在残酷修真界中左右逢源!


【作品简介】

街头混混穿越异界,附身世家落魄少爷。脑子里带着本时灵时不灵的残破符法,心眼里藏着点花痞色坏的小心思。且看他在残酷修真界中左右逢源,誓做纨绔的修仙生活。呃…穿墙符,这是用来偷香邻家小妹的?


【作者简介】

王小蛮,网络文学超人气作家,擅长仙侠小说。代表作《修仙狂徒》点击超过30亿,先后多次跻身核心移动阅读渠道仙侠类排行榜,并长期高居百度搜索TOP10,成为网络仙侠小说最受欢迎作品之一。


【主播简介】

佐阳,原名苏阳。有声书演播者,演播风格自成一派,为多家公司录制多部长篇有声小说,声音厚重,沉稳。


杨杨,原名杨晓娟,新晋美女主播。擅长言情类作品的演绎,声音温柔富有亲和力,深受听众们的喜欢。代表作《狼王的烙印》等。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雨夜带刀不带_伞

有几个同母异父的兄弟的小说有没有

Q柠檬泡了醋Q

有多少听友是被封面骗进来的?我反正是

尋歡公子

十二岁四年级你没上过学吧😄

颠覆kn

恶心,什么垃圾,评论区还全是托

老二听听

安国祁州安国吗

猜你喜欢
夺舍在星际

【内容简介】金丹老祖夺舍重生了,却发现自己倒霉的一脚蹬进了一千后年的星际时代地球变异了,灵气没有了,功法修不了,丹药用不上,法宝~法袍~全部成了迷你玩具儿童装,...

by:语释_有声工作室

后夺舍时代

某白领女偶然间在淘宝买了一串黄花梨佛珠,谁知其中别有蹊跷。不过,世界上没有白白掉下的馅饼,突然踏入修仙界也可能不是因为福缘深厚,资质超群,而是因为某种阴谋。说到...

by:素颜惊艳了时光

我夺舍了始皇

内容简介:秦君一觉醒来,竟然夺舍了始皇。马车之中,鲍鱼作伴,臭味熏天!马车之外,子与臣谋,倾覆江山!这一刻,他的帝国,高耸入云!但,同样在这一刻,他的帝国,摇...

by:麓宸讲故事

重生之夺舍记

上古女魔修重生为废柴的修仙...

by:吟游女巫

末世无限夺舍

日更一集【内容简介】末世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突然降临,全球一半以上的人类,还有诸多的动物,植物都魔化变成吃人的怪物。同时,只要杀死任何一个怪物,每个人都能激活...

by:良言声声

无敌夺舍系统

【内容简介】夺舍,将别人的一切,转化为自己变强的养料,还有比这更爽的事情吗?你是天才?那太好了,那我便是天才制造厂的厂长,猪仔,自然是要养肥了杀。【作者/主播简...

by:八声甘州故事集

被夺舍了|古早修仙文

遇见个便宜师父教导修仙,以为是天上掉馅饼,谁知他只是馋她身子,真馋,字面意思,夺舍那种!她也没本事黑吃黑,咋整,怎么活下去成为了最根本的问题……

by:三千海藏

炮灰夺舍记|凉凉夜夏

仙路缥缈,清歌踏月上九天;云山万劫,一剑天光问情缘。

by:听友470263714

危险游戏丨夺舍妖书

【强烈推荐】一个二B青年和一个女汉子的偶遇究竟能擦出什么火花【添加微信18612113299,分享有声书收益。咨询100%赠199元全年听书卡一张】【内容简介】...

by:一路听天下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