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8集 收集符纸,修炼符咒之术!了了【前方出现新手任务:关注订阅好评月票票~】

2019-01-08 13:49:29 77.2万
声音简介

网络仙侠小说最受欢迎作品之一,先后多次跻身核心移动阅读渠道仙侠类前三,并长期高居百度TOP50,已改编成漫画。街头混混附身落魄少爷,在残酷修真界中左右逢源!


【作品简介】

街头混混穿越异界,附身世家落魄少爷。脑子里带着本时灵时不灵的残破符法,心眼里藏着点花痞色坏的小心思。且看他在残酷修真界中左右逢源,誓做纨绔的修仙生活。呃…穿墙符,这是用来偷香邻家小妹的?


【作者简介】

王小蛮,网络文学超人气作家,擅长仙侠小说。代表作《修仙狂徒》点击超过30亿,先后多次跻身核心移动阅读渠道仙侠类排行榜,并长期高居百度搜索TOP10,成为网络仙侠小说最受欢迎作品之一。


【主播简介】

佐阳,原名苏阳。有声书演播者,演播风格自成一派,为多家公司录制多部长篇有声小说,声音厚重,沉稳。


杨杨,原名杨晓娟,新晋美女主播。擅长言情类作品的演绎,声音温柔富有亲和力,深受听众们的喜欢。代表作《狼王的烙印》等。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雨夜带刀不带_伞

几个混混给他们比比什么

忘川残魂

自杀式发展

1595681iefl

一刁苏宁

x84orlr9tixp4f7v6ndc

​​​​ 修为划分 凡界:凡人,练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炼虚,合体,大乘,飞升仙界:仙人,金仙,大罗金仙,罗天上仙,仙君,仙帝,仙主神界:下部神人,中部神人,上部神人,偏神,主神,不朽尊界:一次元尊者,万次元尊者(轮回级长老),五十万次元尊者(王者级),百万次元尊者(皇者级),千万次元尊者(圣皇级)鸿蒙:蒙内强者,蒙内最强者黑暗世界:准万古巨头,万古巨头,万蒙大帝光明世界:光明王者,光明之王​​​

猜你喜欢
音效收集

音效随身录。

by:阿波罗_音之神

眼泪收集瓶

专家指出,男性寿命普遍短于爱哭女性。所以,学会哭对“有泪不轻弹”的男人尤其重要。只有学会“哭”,他们才能很好地释放心理压力,承担起工作与生活的重担,从而延长寿命...

by:靡路

故事收集书

书中自有黄金屋探索书的海洋(因为疫情考试延期,有时间,不过会隔几天)感谢收听和支持我的故事不管你对我的故事满意还是没兴趣知识是为自己未来着想的,学习是为了自己这...

by:猫咪萌萌的故事集

武器收集员

一纸调职令,将沈琪从养成部调到了数据部,从此,她成为了一个为主神系统补充武器资料的武器收集员。但是改行容易,改变本性很难。在养成部混久了,沈琪看着江湖中那些风华...

by:文抄大佬的日常

好句好段收集

本人在喜马拉雅上传个人素材音频,有读书,有记录生活

by:怕冷的越仔

作业收集中

每周每天的作业,收集起来,待回头再看,应该也算是一种成长吧。

by:1年轻的小老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