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集 秦将军

2019-01-16 12:53:17 20万
声音简介

作者:净无痕,阅文集团白金作家

演播:领先声创,是一个专业的配音团队,具有专业的配音设备,所有的声音产品都产出自专业录音棚,音质有保证。在有声小说方面与阅文集团合作,其中《斗破苍穹》上线十个月内,单平台播放量就破千万,同时还拿到了热播网剧《萌妻食神》的独家录制权。

内容简介: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值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东方神州一统!
  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
  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少年,开启了他的传奇之路…


上一个:第17集 我不服
下一个: 第19集 余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恩兜2003

赞一个

小城打工人

垃圾剧情。就像吃饭吃出头发了。还吃不吃。恶心倒了

久色草

这小说好像挺着过呀。

水晶之痕啊

其实我我觉得就应该离开这个破地方,这样才够爽

双木_xa 回复 @水晶之痕啊

大多数都会走吧,留在这里有什么意思

猜你喜欢
秦汉的那些将军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其实战争从未远去,将军们也并没被遗忘。以饮他者之血始,饮己之血终。何为道义?何为胜利?沙场...

by:齐民文化_电子书

将军试音集

《将军试音集》是将军成长路上一点一滴的记录。从知道有声,接触有声,到现在自己做书,这个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自己最清楚。虽然比较辛苦,也还是有成就感满满的时候。这里...

by:千骑大将军

十大将军丨和尚将军、特务王、传奇福将汇集

10位将军是从枪林弹雨中崛起的将星,他们百战杀场,威名远扬,叱诧风云,将平凡的人生演绎得如火如荼,成为风流千古的传奇人物。他们出身不同,性格各有特色,或严肃不苟...

by:白泽有声

将军吟

《将军吟》是当代作家莫应丰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980年。《将军吟》讲述“文革”初期,空军第四兵团司令员彭其因反对吴法宪而遭到批判,兵团宣传部部长江醉章操...

by:

秦观词集

每周3-5集,欢迎订阅评论,留下你的意见

by:如坐春風

将军三嫁

一个他不要的女人,居然成了抢手的香饽饽,宋景瑜表示,这些人还真的是喜欢他捡剩下的。无奈一张圣旨那个他之前千方百计想摆脱的女人,居然又变成了他的夫人,这特么的还让...

by:橙儿肥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