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赌13

2019-01-22 09:08:10 1.4万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如米苔花A

北京话不是这样说的哦!客户不能说成客儿户儿。真别扭

梓利88

这本书虽说没有看过,但经历过不少。那些被经融传销搞得神魂颠倒的人和事层出不穷,让人啼笑皆非。

上海新星

这就是书的魅力,了解自己不曾了解的行业,读自己不曾有过的想法,林子大了,什么样的事和人都有。打破自己思维的局限,翱翔在更广阔的领域中,什么都见过都听过,那样的你会变得更宽容更豁达!

AlvinRoyal

我们是干嘛的,怎么赚钱,为什么投资我们。而合作前要做足功课知道对方需求,既有战略合作也要聚焦一点开始做起。

猜你喜欢
对赌

安妮·杜克《对赌:信息不足时如何做出高明决策》不是专业的,自己边看边录的,随便念念学生党,每天只能录一两篇录有声书的新号:摘摘的有声书

by:陉陉陉

对赌后妈|治愈系家庭小说

【内容简介】莎莎的妈妈汪雨在抢救新冠肺炎患者时,不幸牺牲在工作岗位上。三个月后,汪雨的同事张馨雅做了莎莎的后妈,所有的人都认为张馨雅图的是赵家的财产,赵家人对张...

by:嚛2022

长篇纪实文学《旅途3 对赌》

人的一生,便是一段旅途。这是一位商界精英自传体回忆录,望正在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的人能够获益一二。

by:兰妹妹mm

对赌|讲透投融圈的玩法与猫腻,博集新媒

这是一个中国背景下的融资故事。2009年,华尔街金融危机,全球经济都受到波及。现金短缺的铭记传媒公司只能再挺三个月,此时,主人公秦方远从华尔街摩根士丹利总部归来...

by:听书铺

巅峰对决:胜者为王|赌博默示录

俗话说,十赌九输,一切都看命运。然而事实不是这样,实际上很多“常胜将军”并非依靠所谓“运气”,而是掌握了一些不为人知且绝非公平的“赌术”;说直白点就是千术,十赌...

by:TEBIE神齐

赌徒

一个赌徒的经历,点击关注,收听更多精彩内容。(听课程、听如何做好微商、听如何做好直销、听如何教育子女……等等,想听什么听什么)。

by:听友46144063

赌局

赌局中的千术层出不穷,形形色色的赌徒尔虞我诈,让我带领大家揭开这一切的谜团。

by:江湖大哥故事大全

声音主播

2.8万4190.5万

简介:这玩意录书可好听了!新书《作为太监,我一点也不想长生不死》,杀伐果断不磨叽,搞笑搞笑搞笑!!投月票,五星好评,订阅,评论,抽vip!!! 这玩意录书可好听了!新书《作为太监,我一点也不想长生不死》,杀伐果断不磨叽,搞笑搞笑搞笑!!投月票,五星好评,订阅,评论,抽vip!!! 这玩意录书可好听了!新书《作为太监,我一点也不想长生不死》,杀伐果断不磨叽,搞笑搞笑搞笑!!投月票,五星好评,订阅,评论,抽vip!!! 这玩意录书可好听了!新书《作为太监,我一点也不想长生不死》,杀伐果断不磨叽,搞笑搞笑搞笑!!投月票,五星好评,订阅,评论,抽vip!!!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