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集 王一都

2018-12-26 15:48:36 11.7万
声音简介

【作品简介】

  世上有很多事情即便别人亲眼所见,但是说出来闻者也未必会信,唯独当自己亲眼所见之后,那份惊异、惊悚的感觉才能得到亲身体悟。
本人常听闻老人讲诉一些奇闻怪事,儿时尽把这些当作故事,并不作真,但是随着岁数增长,加之自己身边现实所见,越发觉得这世上却有一些难以以常理去解释的东西,人大多不会信其有,但又有多少会信其无呢?

【作者及主播简介】

作者:染血鬼手

主播:漫步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前30集为免费试听,后续需要购买收听,每集0.2元,可下载重复收听。共计1000集。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下一个: 003集 黄大仙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二狗蛋L

张老爷和王大仙说话都是一个动静…

红萝卜_fp

我喜欢主播声音

1825532fljg

树,懒,说,话,就,是,这,样,的,吗

浮生若梦_Z

父母卖的女儿做妾还自杀,这老爷没为难她父母就不错了!

Abby彡大兔子 回复 @浮生若梦_Z

我也觉得这老爷没做啥伤天害理的啊

二狗蛋L 回复 @浮生若梦_Z

你为难过你的丈母娘吗?

猜你喜欢
王维诗集

王维字摩诘,河东人,工书画,与弟缙俱有俊才。开元九年,进士擢第,调太乐丞,坐累为济州司仓参军。历右拾遗、监察御史、左补阙、库部郎中,拜吏部郎中。天宝末,为给事中...

by:南柯晓梦

王维诗集

王维(701年—761年),字摩诘,号摩诘居士。河东蒲州(今山西永济)人,祖籍山西祁县。唐朝诗人、画家。王维出身河东王氏,于唐玄宗开元初年中进士第,开元九年(7...

by:冷竹_Az

王朔文集

王朔外貌:非常帅气,个子不高王朔曾经圈内女友:牛萌萌、李小璐周迅等王朔豪宅:王府井王府世纪王朔座驾:劳斯莱斯

by:秋语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