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4集 临别安顿

2019-01-11 11:44:58 1.5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狄仁杰DiRenJie

于浩你还真实话实说应该随便编个理由才对嘛

1839421oxpt

明明是双播,为什么老是用”你说”…“我说”,这是著作问题还是后期编排问题?

绿野仙境

如果作者将来把他们俩凑到一起,可能是个悲剧,他们俩过日子也会经常吵架的

绿野仙境

一个有孩子的老女人值得你那么着魔的去爱吗,再说这个女人对你没有那么温柔吧,作者你说呢。

悠悠岁月幸福快乐

一个劲我说到,她说道,影响整个小说的感觉,我强逼症,可能听不下去了

猜你喜欢
把心安顿好

人最宝贵的东西,一是生命,二是心灵,而若能享受本真的生命,拥有丰富的心灵便是幸福。

by:昊琰妈妈

《安顿自己》

人生,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珍惜当下、安顿自己。在书中,作者围绕十条通往幸福的生活法则,告诉我们如何有效地丰富当下。这是坂东真理子对...

by:Sunny亲子老师

安顿:焚心之恋

《绝对隐私》作者安顿的小说力作。

by:花雕暮雪

往里走,安顿自己

90岁的史学大家许倬云,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只有往里走,才能安顿自己。如果你总感觉活得很累,那就翻开本书,从今天开始安顿自己的心。

by:燕语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