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集-软鲸甲

2019-01-14 10:48:31 7.7万
声音简介

武圣:“锋哥,收我做跟班吧?”羿锋:“啥?!你一个武圣也好意思做我跟班?”【武者等级:武子,武士,武人,武师,武将,武王,武尊,武君,武圣,武神摄魂师等级:一至九星,魂仙!】


【作者简介】

纯情犀利哥,掌阅签约大神作家,中国作协会员,鲁迅文学院学员,全国首届网络文艺人才班学员,江西作协会员,掌阅文化第一个百万盟作者。


本书由【中作华文】制作播出。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15集-唬人
下一个: 017集-倾国倾城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388175vcpb

主播跟喊着口水似的,捋捋舌头再播

安澜之下皆为蝼蚁

如果我没看过斗破苍穹,这会是本好小说

宫记烧鸭

斗破苍穹与之何其相似

猜你喜欢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

【内容简介】黑长直,能蹲防,家务万能;微贫乳,会傲娇,弱气激萌!我才不是软妹子,我可是个大老爷们!棒棒糖什么的最喜欢了,柠檬味的是本命。我是高板京子,一个从哥哥...

by:秋意浓工作室

闽南高甲小戏合集

高甲戏,是福建省泉州市地方传统戏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高甲戏又名“戈甲戏”、“九角戏”、“大班”、“土班”,发祥地为福建泉...

by:藍藍泉州灣

《软实力正思维合集》

打破思维囚笼,实现认知跃迁。人生的意义不在事物之中,而在人与事物的关系之中。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如何拥有。

by:李宛袀

写给鲸鲸的信

一封封书信,是时间的追溯,是那年那月那个时间里,开始的爱情。阅读泛黄的岁月,揭开历史的尘封,亲爱的,我依旧爱你,很深很深……

by:熊先生_你好啊

慕江南yin盘七门盾甲62集

慕江南yin盘七门盾甲62集,如有缺少是官方系统删除,后期发现会补上,记得收藏关注

by:易学guoxueyijing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