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屌丝女神

2019-01-10 10:52:01 52.9万
声音简介

臆想了一下女神,居然穿越了,大学生陈九意外来到了乾坤大陆,看着这武技满天、魔法纵横的世界,他竖了竖中指,看到了自己意外买来的九龙戒…


陈九:新世纪普通大学屌丝,一次意外,九龙戒功能开启将他带到了这乾坤大陆,从此开始了异界征途之路。拥有四大血脉之一的龙血血脉和禁神之体。

慕岚:乾坤学院七仙女之中排行第七的圣洁仙子。十大体质之一的灭绝神体。

乾香怡:大乾帝国公主。十大体质之一的招财进宝体。



【作者简介】

盘古,3G书城大神作者。


本书由【中作华文】制作播出。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收听,可下载重复收听。

2、版权归【中作华文】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

5、本专辑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0001片花
下一个: 0003乾坤大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勇哥0909

喜马拉雅本来就没字幕,主播还不按原著里读,你们想干嘛?

御良人

初中生写的吗

littlenew

撸也能撸出马上疯?

四无君丨

舔狗开局

一夜9条狼 回复 @四无君丨

1几年很多这种舔狗网络小说

猜你喜欢
屌丝与女神

微博:sakurapanda嗲上海

by:嗲上海播客

屌丝女神大爆炸

吸血鬼小白,军师喵喵,教主莱蒙俗话说得好,三个女人一台戏,没错!这话是对的!

by:sherry六六

随身带着女神皇/屌丝爆爽

【内容简介】只是因为不小心捡了个水杯,陈光的人生被彻底改写。三千世界,邀你来战。闲时学技能,忙时泡泡妞,开心了拯救个世界,更开心了就调戏个女神。陈光与琉璃神皇之...

by:纤云妙妙

女神的近身护卫|屌丝超能力逆袭

主播其他作品链接:传统武侠多人精制《血染侠衣》,玄幻修仙多人精制《仙武医尊》,双播悬疑卧底虐恋《冷热》,双播悬疑虐恋卧底《余生只待你》,双播精制现代轻松灵异《通...

by:月影照留年

【免费】我的上司是女神|现代都市|屌丝|AI多播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的底层小屌丝,遭遇女友的背叛绿帽侠坚决不做抛弃无望的过去,走进新生却遇到了改变自己一生的女神……

by:幻生莲

屌丝之路

用屌丝的角度看历史、再逆袭、期待带来正能量、让再小的生命也能吐露芬芳。也许不是含着金钥匙呱呱坠地,也许不是对任何事情都敢抱有梦想小蚂蚁,也许不是每次竭尽全力的努...

by:勇敢的小螃蟹

屌丝女士

【内容简介】樊烨是天生的三好男青年,家世好学历好背景好。我是典型大龄三无女青年,无长相无工作无存款。他是高富帅,我是屌丝女。他不婚,我恨嫁。他理解不了我的煎熬,...

by:黑岩听书

屌丝道士

一个尿尿差点被电死的男人,一个运气差到极点的道士!他遇到鬼的时候会惹出怎样爆笑的事端?侵权速删

by:君忆别

屌丝的春天/现言都市 屌丝逆袭

一个跑龙套的穷屌丝,却意外得到一枚五行属性的护花神戒,从一个跑龙套的穷屌丝开启蜕变的人生,疯狂赚钱成为老板的少爷生活,同时也变成了靠护花神戒吸血养能力的人生,让...

by:黑百合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