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图·第一季【楔子】

2019-01-24 12:17:38 4.9万
声音简介

《万象图·第一季》

楔子


作者简介:

 十三弦:文学硕士,热爱中国古典文化,擅长写具有浓郁中国古典元素的小说。

      本集出场演播

旁白&柴公子:Zmy赵羞涩_唬头Bng

老者:北尾南豆_唬头Bng

孩童:剧舞吧往昔_唬头Bng

宣宗皇帝:未眠_唬头Bng

美工设计:瑞滢

后期制作:Zmy赵羞涩_唬头Bng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购买成功后,即可下载重复收听。每天更1集,预计60集左右。

2、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在充值/购买环节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页面右上方按钮,分享至微信内使用微信支付完成购买。

4、在购买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bestxmly】或搜索【喜马拉雅付费精品】来随时咨询问题,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0514-823958115、本专辑仅限全球范围内下载收听。

上一个: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风_知意

羞涩大大的声音喜马一绝!

爱听故事的芦苇

就是雨声,书里说的是细雨,这里配成暴雨了

反派洛洛

噪音怎么这么大,我开始还以为是配的雨声

听友380484631

东来英雄志求关注求点赞

睡觉要听书

旁白的声音真好听

猜你喜欢
长篇神话志怪系《万象图》第一季

《万象图·第一季》长篇神话志怪小说,由若干单独成立的故事组成,每一个故事取材于古代历朝历代一幅真实名画,由主要人物落雪斋主人柴公子、薄荷、吴刚、净心、水云子上仙...

by:Zmy赵羞涩_唬头Bng

万象

李想和他的小伙伴们天南海北地胡侃,脑洞大开。可能可以给你不一样的脑洞。

by:李想主义

合肥万象城:万象见敦煌

1900年,敦煌莫高窟藏经洞被发现,诸多珍宝重见天日,由于历史原因,敦煌文物大量流失海外。多年来,几代敦煌学者历尽千辛万苦,让流散的敦煌藏经洞文物以别样的方式“...

by:喜马安徽营销运营中心

万象汇

内容形势不固定,保罗万象,最终会根据受众喜好,确定喜欢的风格路线…

by:德丰DF

生活万象

精彩生活尽在声活万象,健康,旅游,美食,开心一刻等你来听

by:众声拾光

万象真经

【内容简介】他,是一个九岁时便懂得隐忍、麻痹世人的瘸子。他,是一个十九岁时便手持黑鞭,活活抽死两位上仙的大陆传奇。他,是一个有血有肉,从未丢弃过人性的一代少年人...

by:凤箫声动有声故事

人间万象

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你我,任心灵自由飞翔,精彩每天都在上演。

by:帆成行_水墨有声

万象天门

【内容简介】日月星辰,三光隐现;风雨雷电,四象横亘;万象衣钵,天意之道;七法神通,炎阳为尊!绝世奇才以一剑破尽天下万法!纵横神州,睥睨无敌,当他跟天门七法中威力...

by:八声甘州故事集

杂说万象

猎户人家·我声公益·杂说万象

by:猎户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