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狂妃:极品幻灵师

28万

作品简介

娄紫月,朱雀国人尽皆知的废物,淫乱好色,死在小倌身上,身败名裂。华夏第一杀手强势穿越,面对千夫所指,素手翻云掌乾坤。废物?百兽听她号令,妖王和她暧昧不明,炼丹强者抢着拜她为师。好色?明明是美男赖着她不放好不好?“女人,你真是桃花朵朵开!”某狐狸呲牙咧嘴,还不忘蹭她豆腐。“要你管?”她拎着狐狸尾巴威胁。狐狸炸毛,忽然狡黠一笑,扑了上来:“别说话,我们生个孩子。”


 该作品连载于阿里文学网!!!


【作者简介】

 梅梅桑:阿里文学签约作者,代表作《废材狂妃:极品幻灵师》、《灵田有萌兽:逆天炼丹师》、《邪医缠身:爆宠痴傻二小姐》。

声音0评价2
    专辑主播

    1.1万2330.6万

    简介:合作和粉丝群,请看下面,欢迎入群哦~ 书旗小说,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原创数字阅读平台,拥有海量的免费好书和热门小说。致力于培育作者及孵化百里挑一的优质作品,同时打造完美的沉浸式阅读体验,让你随时随地,尽享阅读乐趣。 代表作品《重生八零:媳妇有点辣》《科技:为了上大学上交可控核聚变》等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