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龄】扑火

2.7万

 《扑火》

作者   是万俟啊
出处   LOFTER
勿上升真人

终于,我没有抵挡住龄龙的诱惑,对他们下了手。首先真的很感谢是万俟啊太太的授权了,其实在之前还是有一点点小顾虑的,毕竟太太自己也有录有声书的,怕自己很多地方表现的同太太想表达的是不一样的。但是她还是很爽快的就答应了的,爱你哦,么么哒^3^

《扑火》这篇文章,我在看上的时候被最后的九龄的博客内容所感动。说实话,因为我每次看到太太的文都是小甜饼,所以我一度以为上的结尾,会是一个特别甜的结尾(毕竟当时还不知道有后两篇)但当我看到最后,九龄就这么放手了的时候,我觉得可能这才是很好的结尾,与其拥有一个忽远忽近,看不穿内心的爱人,不如一个人潇洒生活。看到中的时候,我又有些心疼九龙,可是最后一句话“有人陪着,有人宠着真的挺好,只是谁都想做那个被陪伴的人,你猜是不是因为,做甘愿付出的那个人,太辛苦了?”让我忽然觉得一个一直付出的人内心的伤心与悲凉。但是当然最后还是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就说万俟啊者的是我非常喜欢的小甜饼写手,只有平等的 爱情才是最棒的!

还是感谢太太可以写出这么好的文呀,也感谢大家的喜欢!!谢谢支持!!



声音3评价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