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3集 你的灵魂

2019-01-28 17:25:29 7087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尐薇_p6

狗血的剧情

颖win

剧情好不合逻辑,唉,弃了

火33

女主太蠢了,听不下去了,为什么不直接跟楚旺说她的心被人挖走?

1507296seen

一群蠢神仙

猜你喜欢
治愈你的灵魂

转述网络优美文章,总有一篇你够遇到你。

by:有声的长安

你的灵魂摆渡人

人这一生仅有一次,苦了自己怨了别人又何必呢,不如坦然面对自己,以喜欢的方式去生活,随心随愿,任性而活。

by:摆渡有声书

Playlist#通往你的灵魂彼岸

#playlist孤独静谧氛围感极致美学。

by:CHNsunter

夜话_温暖你的灵魂

欢迎订阅【夜话_温暖你的灵魂】每日一更,许是浪漫的诗歌、许是人间烟火的温暖故事,希望白天捡完六便士的你,晚上回家可以听听月亮的声音。

by:一点琉滢

用我的声音感染你的灵魂

一旦踏上了这条路,就注定了我的命运,是的,自己的爱好是其他人不可逾越和理解的,每一件成功也离不开长期的坚持,爱好加坚持,成功的闺蜜组合,这里是老建的一些试音,也...

by:我叫老建

诗词夜话|用诗词温暖你的心灵|治愈你的灵魂

诗词,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古人智慧的结晶。千百年来,诗词以其独特的韵律和情感,触动着每一个读者的内心。在诗词的世界里,我们可以穿越时空,与古人对话,感受他们的喜...

by:若邻读书

轻音乐:让你的灵魂平静下来

喧嚣城市里寻觅灵魂安放之舟。以财交者,财尽则交绝;以色交者,华落而爱渝;以乐交者,如伯牙子期,高山流水,至死不渝。似甘露灌顶,如香汤沐浴。胎教音乐——越听越聪明...

by:瞎眼狗嘴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