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我们的时代,还没有结束

2019-06-20 19:13:13 9.5万
声音简介

 S7半决赛,RNG VS SKT,BO5生死局。


大龙一触即发两边都在等对手犯错,MLXG拿出了最后的尊严——盲僧,背水一战。


四下环伺找机会,不料蹲在眼上,一波被抓,皇子大框到MLXG的时候,闪现还差3秒。


闪现不出来丢大龙,局面倾倒。


只差一个扫描。


蹲半天,背包里有一个真眼,犹豫了一下,插还是不插?

最后他还是没有插,


天命没有站在他那边。


人们说“宁愿看香锅闪现卖血,也不看厂长永不团灭”。


但最后还是会唏嘘:放个眼就好了,一步之遥。


Meteos在S6留下了一个梗——他整整一个小时无所事事,然后最后一踢奠定胜局,星河倒卷,月陈中天,全场起立,聚光灯前。


除了这3秒,一整个赛事MLXG都是血马Carry;

奈何对面Faker是究极无敌血马Carry。



RNG低下了头,向一直支持自己的中国观众们鞠躬致谢。那一刻令人心酸不已,比赛可以没有失败者,但永远只有一个胜利者。


这场比赛蒙上了宿命的倒影——家门口作战,香炉加持下路核,历经长达七年的苦苦追赶和等待······SKT主力ADC Bang的状态相当低迷,冠军有了悬念,一切都似乎向着RNG。


零封三星后,所有人都对他们抱有期望,全场在呼喊RNG!RNG!这只全华班真是被寄予了厚望。


最终又又又被SKT狙杀,这场BO5是LPL最想赢的一次——毕竟是主场,毕竟是下路核。


一切都是完美的,唯独少了场金色的雨。

有多少人看到折戟半决赛,呼喊着青春已死,删了游戏。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所有人都觉得,这是我们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了。


鸟巢本土的世界赛,纵使万众一心,奇迹也没有降临,UZI少有悲哀地目送着一切。


Uzi与皇族成就彼此。Uzi的职业生涯始于皇族,同样他的职业生涯也将在皇族落下帷幕,但所有人都希望不是今天。


时间终于来到2018年。


春季赛有常规赛18连胜的IG,有复仇者联盟RW,有专门安排小狗的EDG,还有崛起的黑马,没人看好RNG。


S8春季赛开始,引进了远古抗韩IG双子星之一的姿态、抗韩奇侠闪电狼当家打野Karsa,四连败,被人嘲笑在玩控制变量法。


上单被喷手抖操作变形,中单被喷混,打野莽夫,新人难以融入,队伍核心万年老二,全队只会四保一。


然后,过年了,一切开始了。


Karsa和姿态分别在MSI和RR扛起了抗韩大旗,UZI王者归来,“我也应该拿到这些冠军了”。


RNG超进化一穿四拿下春决冠军,全队脱胎换骨,MSI生而平等第一上单,洲际赛军训韩国各路上单,吊锤前世界冠军。


战胜十八连胜的IG后突破心魔壁垒,MSI夺冠渡劫成功,元婴大成。


MSI小组赛前三天3-3,然后RNG没有再输任何一场比赛,小狗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世界赛两夺亚军“被”写的欠条终于兑现了。


他们已经失去了一切唾手可得的荣誉了,已经没有什么能失去的了,所以现在该一个个要回来了。


心疼IG,为RW不甘,RNG所经历的可是比他们更痛苦的失败,所有伟大的战队都走过同样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一代宗师》里,“叶大师,武功再高,高不过天,功夫再厚,厚不过地。”

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UZI在LPL宣传片中说:“我们的时代,还远没有结束。”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南部之星_ur

也许 我是说也许 也许有一天 我们会对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失去了信心 因为韩国的宰制到今日为止 都还在持续 但不是今天 也许有一天我们所热爱的选手也会离开这个舞台 但也不是今天 今天RNG浴血奋战 迎战SKT的决胜局!!

azalea0__0

听了43期,都没赢SKT,好唏嘘,现实毕竟不是网文。

0qzcofczornlx5ygmb9r

rng配得上所有冠军!加油!皮肤钱永远准备着!

1311701emwl

我们的时代还远没有结束

猜你喜欢
那时的我们

毛不易XQQ炫舞新歌《那时的我们》暖心发布,带你回忆友情岁月一年一度的炫舞节又到了,为了让广大玩家重温和老朋友一起走过的炫舞时光,此次炫舞节特邀明星学长毛不易携...

by:华语音乐

那时的我们

年轻时候的我们曾经憧憬过太多的未来,也幻想过各种不同的颜色,当我们走到某一个阶段的时候,才能回过头去感慨曾经的我们,那时的我们。也许想怀念的很多,也许太期待的很...

by:华语音乐

我们的时代

一群人一起去改变历史,一群人认为自己能平推世界!但最后,他们发现被改变最大的是他们自己。一个民族的历史会不会受过诅咒?千年的辉煌总在关键处被毁灭。一个民族的发展...

by:想去南美洲

我们的时光

见过你是幸运,错过你是命运。微信:370840134

by:微信营销之微营销微商

我们的老时光

小野来读名师大家经典散文集(套装全三册)之《我们的老时光》。

by:小野CV

新冠时代的我们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我们从未想过要为丢垃圾获得许可。我们从未想过要按照民防部的新闻简报来安排每一天的生活。我...

by:上海译文出版社电子书

此时当下的我们

我们的生活就是直播,没有彩排,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精彩的瞬间,珍惜此刻当下,没有过去可努力回忆,没有未来可忧心期许,不用想太多,现在就是最美好的……我们身边的每个人...

by:孙俪原

等我们老的时候

人生进入了金秋,在美妙的季节,我们该做些什么?等我们老的时候,回想起今天每一个酸甜苦辣的瞬间,都会淡然的回首一笑。多少的楼台烟雨,多少的辛酸无奈,都会在这回首一...

by:用声音邂逅美妙

后疫情时代的我们

分享疫情时代后我们的生活

by:暖心姐姐_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