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里的未来

最好未来什么样,一个问题百样说。 许如黄梅真情在,许如诗经雅韵长。 心曲款款寄书笺,艺术殿堂度华年。 折翼天使心高远,携手并肩谱新篇。
关注

TA共有18张专辑

正序|倒序
【手心里的未来】电影赏析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光影流转间, 最能打动我们的, 其实是我们映照在戏里的, 那段离合悲欢。
22
6336
【手心里的未来】慧语珍藏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言心弦动,一语透灵犀。这里,有我们走过光阴的故事……
7
2254
【手心里的未来】《诗经》与想象力
情之所起一往而深, 不论相爱相弃皆是宝珍。 黍离之悲,相鼠之愤, 诗歌源头的深意, 愿陪你一同去探寻。
46
1万
【手心里的未来】音乐鉴赏
 高山流水,情深意长。田园命运,余韵悠扬。憧憬未来,放声歌唱。音符绘就,青春梦想。 
12
2419
【手心里的未来】Q群读书会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读书之乐,乐在分享。
6
1440
【手心里的未来】艺术赏析
柴米油盐,风花雪月, 充实日子,点染生活。 每个人都是艺术家, 只要你的心, 装得下万里山河。
26
3102

加载更多

TA的资料

手心里的未来
1.5万
个人电台
https://www.ximalaya.com/zhubo/20983343
分享到:

TA的关注(25)

TA的粉丝(1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