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总裁强宠妻 (双播精品)|VIP免费

262.1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0.20 喜点/集

内容简介:

小说原名《冰山首席囚宠妻》。

魔鬼!他这个魔鬼!跟别的女子直播暧昧竟让妻子在旁欣赏?签了卖身契还不够吗?还要这样次次地羞辱她?!镇定!镇定!看着她淡漠的表情!他怒了!该死的女人就是这么不在意吗?她整个被他直接扔到了床上毫不怜香惜玉……


作者介绍:

化成水的冰:网文作者,擅长现代言情题材,笔下的作品情节出人意表,爱情缠绵中不失甜笑苦虐、真挚友情和爱情,宠溺真挚、剧情跌宕起伏,代表作《冰山首席囚宠妻》。

主播介绍:

《冰山总裁强宠妻》有声小说双播精品

作者: 化成水的冰

出品:骤雨惊弦

演播:骤雨惊弦、幽梦扰、霜色微凉

预计500集


幽梦扰:知名有声小说主播,代表作现代言情小说《豪门继女的重生日子》点击近亿,精品小说《重生之嫡女祸妃》、林家成著作《媚公卿》等。


霜色微凉:知名有声小说主播,代表作《从前有座灵剑山》男主、《凤倾天阑》男主,参与作品《纸牌屋》、《苗疆蛊事》等


更新时间:2020-11-21
3

滒垨護伱丨

写着写着就换主角了?

其他用户评论
10

崋老师

上帝说:主播只能红四天。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说:只能红三天。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说:只能红两天。我说:好。白天,黑天。  上帝说:只能红一天。我说:好。每一天。  上帝感动了,他说:主播以后会永远红的。书上说,吃麻辣不好,我戒了。 书上说,吃薯片不好,我戒了。 书上说初九不好,我把书撕了永远支持主播文章文采斐然,辞藻华美语言朴实文笔清新,情感丰富,人物形象饱满,条理清晰,结构层次分明,情节合理,跌宕起伏,描写生动,引人入胜,艺术感染力强,加油主播。主播讲的真好,声情并茂,让之前不怎么听有声小说的我。

10

小渔娘娘

主播们的声音非常好 就是剧情嘛 算了 言情小说都是这样的 差不多的

10

ZHANG1419

多次收听,超赞呐,比较喜欢里面的小包子

当前评论用户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