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Small Talk

34.6万

「大人学」意指「成为大人的学问」,是两位管理顾问:姚诗豪(Bryan)与张国洋(Joe)于2015年所创立的学习平台。除了分享职涯发展、人际关系、沟通技巧以及经营管理等领域的文章外,也举办各类课程和工作坊。每年超过7,000位来自两岸三地与世界各地的专业工作者都加入我们的学习行列。「大人学」的核心精神是「相信思考,勇于改变」。离开学校后难免遭遇许多人生难题,但老师没教,父母也没提,「大人学」期望以理性思考为支点,社群协作为力臂,杠杆出优质正向的内容,弥补教育的断层,让更多人迈向成熟大人之路!


更新时间:2023-04-18
10

1781322xgcq

相见恨晚!!受益匪浅

其他用户评论
9

听友254414162

我是從apple podcast 那邊得知大人學的。 小小建議: 我剛剛在這裡用 大人學 尋找你們,找了很久才找到。 我覺得一般人對你們廣播的印象keyword 是 「大人學」

10

不断进步2021

太棒了,居然有喜马拉雅音频了,以后开车路上有多了一个选择。 特别喜欢作者的博客!

10

kiki_3n

Brian, Joe,你们好,我是Kiki.花了一年时间终于补齐从第一集听到现在,受益良多,谢谢你们的节目。我发现有些集数没有,就去YouTube找来听,没放上来的大多是台湾本土各行业精英,可能是出于收听率的考虑吧,但我也觉得同样精彩。是否考虑以后的节目都放上来呢,我相信大人学的粉丝都会听的。另外有没有考虑开个内地粉丝见面会或者新书签售会,期待见面,谢谢阅读至此

10

Cute_嘉燕兒

超级推荐!很多案例去分析说明一个论据,非常容易理解和吸收,生活里经营上的小心思,主持人很会形容和比喻!

9

柴超人

分享的超棒的,虽然自己不是做软体的,但听了之后还是可以触类旁通的

当前评论用户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