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低龄组-湖南-流星的心愿-付婉琳

2018-12-28 10:59:27 101
声音简介

“亲子原创故事分享会”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中心、好未来教育集团共同发起,应用互联网+的模式,广泛征集优秀的、有创意的亲子原创故事音频,寻找最会讲故事的家庭故事大王,运用网络和移动传播手段,向广大家庭传递亲子阅读理念,促进家长深度参与到与孩子的共读共育过程中,让父母的爱在故事中传递,让良好的家风在故事中传承。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Chester低龄留学英国中学小学

为想要把孩子送出国留学的家长们,深度解析英国顶级私立教育的各种必备知识。解决家长在低龄留学了解期、准备期时所遇到的疑虑和困惑,成为您为孩子启航低龄留学的领航员。...

by:Chester说留学

低龄语言学习

1、用案例让更多人娃的语言学习减少弯路。2、讲事实、客观点评市面各类标化考试。3、讲给家长听的孩子长线学习规划。4、谈低龄留学,如何透过终点看起点。

by:陈老师谈低龄留学

斑马学英语(低龄版)

斑马以前的英语系统课L0系列,里面有好听的儿歌,适合两岁以上的小朋友们启蒙。

by:蔷薇寻梦

低龄人群出国留学规划

《低龄人群出国留学规划》是由美恩国际教育英语部专家级教师姜成欢老师(英文名John),录制的。美恩国际教育,每周定时发布,《低龄人群出国留学规划》,感兴趣的小伙...

by:美恩英语

低龄宝宝睡前童话|睡前故事

小朋友,天气转凉了,你要多穿点衣服哦。你知道吗,冬天来了,有些小朋友容易生病。生病了就需要吃药。你怕吃药吗?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关于怕吃药的小朋友的故事,他的名...

by:佐榜佑臂

低龄语言启蒙:三字儿歌

非常适合给低龄的宝宝作为语言开发训练课,是宝宝开始呀呀学语的第一步!贴近生活,充满童趣,便于学习,三字格式,琅琅上口。

by:国产名牌

湖南省小学一年级课文(完结)

兔妈妈读湖南省小学一年级课文兔妈妈,南京高中语文老师兔妈妈,她讲的故事悦耳动听,深受儿童喜爱。喜欢兔妈妈读书的孩子可以去网站桐花坞自行下载,支持兔妈妈读书,喜欢...

by:小薛每早收听FM

Mr Moore英国低龄留学经验分享

海顿·摩尔(HaydonMoore)先生毕业于牛津大学,后在布莱顿大学深造并获得PGCE。摩尔先生有着25年的英国私立学校教学经验,他曾在阿斯顿预备学校担任高...

by:海顿校长英语故事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