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集 河马老师的神奇魔药

2019-03-23 20:00:05 31.7万
声音简介

天空中有座云朵城,云朵城里有条会喷火的小龙,名叫呼呼。呼呼和小伙伴、家长、老师的趣事每天都在上演。

短小幽默的童话故事,让孩子懂得友谊和善良的真谛;奇幻有趣的童话世界,为孩子的想象力插上翅膀。

和小伙伴闹别扭了,怎么办?

被同学打小报告了,一定是坏事吗?

平常不起眼的同学,你能发现他的优点吗?

糖果吃多了,会有什么坏处?


一篇好故事胜过一百句大道理。孩子在与小火龙呼呼一起成长的过程中,将会得人际交往的秘籍,改善行为惯,懂得责任,学会担当。

多角色扮演,制作精良的配音,为孩子提供声临其境的体验,让孩子在梦幻世界里畅游。

大朋友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吗?一起进入一座美丽的天空之城,开启一段神奇旅程。快来收听吧!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月儿_srh

💝💗💖💘💓💞💕❣️❤️‍🩹❤️‍🔥💔🤎🖤🩵🧡❤️💚💜🤍

蒙蒙佳佳

这个是不是抄袭哈利波特的情节

写出

😊😊🙂🙂😉😀😁😃😄😆😌

猜你喜欢
河马老师讲天文

赋予孩子一生的元能力:通过50位伟大天文学家的励志故事及他们的天文学发现,培养孩子好奇,探究,坚毅和格局,并将天文学启蒙知识自然融入。天文学其实是可以让每一个孩...

by:博雅小学堂

河马君

内容来自xhs原创:@河马君一个会气人会黑暗料理的好孩纸和仙女妈沫的搞笑日常~记得五星好评,谢谢各位啦!

by:海棠未眠_娜娜

河马君

非原创,我只是搬运工不喜勿喷喜欢请给个订阅+五星好评谢谢拒绝恶意差评栓Q一周三更

by:奇迹xiao雯丶

河马推车

每天一份小简报,说说汽车大世界

by:河马推车

大河马的放松声音采集

本专辑收录环境细微的声音。像流水声,可乐的声音,气泡声。3D环绕音效,祝你有个好睡眠~

by:Mr_大河马

河马的绝招

陪儿子一起读,蒲公英系列丛书。

by:吹泡泡_7p

河马不运动

辣妹天团,沙漠激战。惹火美女,生死对决。电影《横行霸道》宣传推广曲。电影《横行霸道》中沈越、付晓菲、王佳男、大笑四个在现实生活中各自遇到不同困境和...

by:华语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