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集 小小指挥家(下)

2019-01-31 07:21:33 24万
声音简介


刚入学不久的曹操很快就成了班里的“明星”,什么事儿都少不了他。当然,很多时候,他是和自己的好朋友段小磊一起“行动”的。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让小读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曹操和自己一样,会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我是banna

王子配吗?王子敢指挥教导主任吗?

199029

你们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时候回来呢,我的确是个很喜欢的,我的确是个很喜欢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呢,我的确是个很喜欢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呢,我的确是个很喜欢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呢,我的确是个很喜欢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呢,我的确是个很喜欢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呢,我的确是个很喜欢的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什么样的人生态度呢。

什么都会1

下面有惊喜

猜你喜欢
小小养生家

二哥天涯贴子之四,二哥执笔,学生有声演播。欢迎您的收听,愿中医伴您健康每一天!

by:至真中医讲堂

小小理财家

儿童理财,从这一步开始美国商业巨子洛克菲勒认为,学会理财是孩子以后创造财富的基础。良好的财商可以让孩子终生受益。本专辑通过大胡子叔叔生动有趣的故事让孩子在多劳多...

by:大胡子叔叔讲故事

小小说集锦

我是个爱听故事的人,也是个爱讲故事的人,我希望把自己收集到的好故事都讲给你们听……

by:阿呆就是阿呆

小小说集锦

到什么时候我们不再纠结

by:果仁逗菠菜

小小说集锦

更多情感故事请你细听。

by:丽达Lucy

小小绘本集

可以听的启蒙小绘本

by:魔法嘟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