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篇:从爆款到小爆款

2019-02-16 12:21:00 13.7万
声音简介



11044775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1_p3wdsj

选品真的很难,而且还不敢存货

潘梅秀

听了一下,学到了很多,

猜你喜欢
小品爆笑日常篇

小品系列新作,小品爆笑日常篇上线了。开篇更新10集,以后每天更1集,让你笑破肚皮。(如果订阅量达到10000,每天更新10集)

by:超人sss

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

这是简书创作大咖从容小主的长篇纪实文学,共十三万字,六十章节。全书详细介绍了小组进行小说创作的所有经历和心路历程,对每一个文学爱好者来说,是一部有关的作品。

by:盈盈三千树

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

这是天津市作家协会作家从容小主写给爱好写作人员的一本实用型写作方法全书详细介绍了,从容小主创作的所有经历和心路历程,对每一位文学爱好者来说,是一部创造路上陪伴的...

by:初遇小屋

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

从小白到长篇小说作家,从容小主是如何在两年内做到逆袭的?本书是从容小主写作心路历程之作,走进小主的世界,就等于走进了长篇小说构思的世界。听吧,开启小主的声音与故...

by:从容小主

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

天津作家协会作家从容小主写给爱好学习写作的人员的一本实用型作品。由一窝白剧社多位主播演播!《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这是天津市作家协会作家从容小主写给爱好写作人员的...

by:有余艺窝海棠剧社

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

这是从容小主的长篇纪实文学,共十三万字,六十章节。全书详细介绍了,小主小说创作的所有经历和心路历程,对每一个文学爱好者来说,是一部创作路上陪伴的作品。

by:辉姑娘d

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

天津作家协会作家从容小主写给爱好学习写作的人员的一本实用型作品。

by:小怪兽爱吃彩虹糖

《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

这部《从容小主写长篇小说》纪实文学,共13万字,60章节。全书介绍从容小主50岁开始写长篇小说创作的心路历程。对每一文字爱好者来说,是一部创作路上相伴的作品。

by:千江雪99

西游爆笑篇:小唐唐捉妖记

唐僧因为触犯王母娘娘,被打落凡尘,本来是要到唐朝去取经,然而阴差阳错确穿越到了2021年,开启了搞怪爆笑的娱乐圈生涯!

by:門哥

李小淘上学记·家庭爆笑篇

李小淘出新篇章啦~快来收听吧~这个专辑里主要讲的是李小淘和他的家庭里der爆笑趣事,保证让你笑得肚子疼!!!更新时间:每星期周六周日记得准时收听!

by:Charlie萌雨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