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从夏校到藤校第一讲

2019-08-21 14:35:00 1575
声音简介



下一个: 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我在名校听讲座

这个专辑上传的是我在北大、北师、清华、复旦等高校或图书馆听的讲座录音。

by:郑舒文_

小说《藤校逐梦》

美国常春藤大学,我的梦想!

by:独步天下唯有我

藤思国际教育Betty老师讲座

藤思国际教育创始人Betty老师。藤思国际教育与职业发展咨询公司是由一批对教育有极大热忱的美国教育者,学者,顶级大学的招生官,资深升学顾问所组成的国际化专业团队...

by:藤思教育Betty老师

校花她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回到高中时代,林瑜又喜又悲。喜的是她可以拯救高中倒数第一老公,悲的是现在的老公除了打架就是打架,完全不疼媳妇。不过,没关系,她教训老公有一万套方法。倒数第一...

by:发财王_

他从雾中来(第一季)丨校园悬疑

高考前的最后一个暑假,少年墨盒带着一帮朋友结伴骑行,在来到一个被雾气笼罩的小镇时遭遇一股神秘力量,队伍中的大部分人失踪了,墨盒作为这场群体失踪事件的唯一幸存...

by:super大逗逗

夏山学校

20世纪最伟大的教育之一、夏山学校校长尼尔以大量鲜活生动的教育个案,为家长和老师逐一解开种种教育难题。

by:天行者_a3a

夏山学校

真正的教育是点燃孩子内心的火焰,每一位父母都可以从这本书中收获反思与感动。

by:月亮书屋_

夏山学校

夏山学校(Summerhillschool),位于英格兰东萨佛郡的里斯敦村,1921年由教育家尼尔创办。夏山学校施行的是民主的或称自由的教育方式,因实行因材施...

by:精神分析有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