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华律师:办理酒驾类案件(危险驾驶罪)辩护要点(第一部分—前言.背景.办案分析)

2019-03-05 13:40:1307:09 1216
声音简介

  2018年,蚂蚁刑辩团队办理了多起酒驾类案件,积累了丰富的辩护经验,今天团队创始人张志华律师针对酒驾案件进行了系统的研究分析,向全所律师讲解办理酒驾类案件的辩护要点,现整理成音频系列分享给大家。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司考我来我看我征服

如果鉴定意见有问题,何不拖到30天以后再提出来?因为三十天后没办法重新鉴定。就很可能没办法定罪。

听友94896155

各地标准不同,在南疆地区,酒精含量达到100以上的就必须判实刑!

蚂蚁刑事辩护研究 回复 @听友94896155

那新疆有些严格

猜你喜欢
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

刑事案件办理,应当说是律师业务之中最具专业要求的一个业务模块,是故,集思广益形成一个具备足够指引价值的工作规范,是非常必要且异常重要的

by:龙元富律师

易律师办理拆迁的成功案例

本专辑收集了易律师的办案过程和成功案例,特别是对于“民告官”的一些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可操作性,同时对于一些必要的法律风险也进行了提前...

by:易腾飞

张志远临证七十年精华录

负壶捣药送病友,光阴荏苒七十年。老朽已染重病,风烛时间有限,将所积临床经验随笔写出,汇集一册,留于人间,供同道、岐黄学术爱好者过目、指正,权作纪念!岁在乙未...

by:寒露凝霜A

张志浩品《过把瘾》

90年代经典,值得我们细细评味,看看我们错过了什么。欢迎大家,各抒己见,一起聊聊。

by:张志浩老师

诗酒趁华年

爱自己,爱世界

by:晓风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