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熬夜又不秃的办法?

2023-05-31 21:20:4103:44 3663
所属专辑:这个知识有点冷
声音简介

本文首发于【一只学霸】一个最会开脑洞的科普博主,擅长各种奇奇怪怪的冷知识科普。

谢绝二次转载,如需授权请联系原作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主播甘草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小安加油

我还没睡

甘草Quidane 回复 @小安加油

你要是这个点起就厉害了

白疫医

你吓到我了

甘草Quidane 回复 @白疫医

好好睡觉比什么美容品保健品都好

猜你喜欢
我又不是怪兽

【内容简介】一本以孤独为主题的创意短篇小说集。作者年轻时独自在城市生活,这里没有他亲密的朋友,没有依靠亲人,周末也没有人和他约会,于是他对自己产生了疑问,我又不...

by:祝乐_津津乐道

今晚不熬夜

好好生活,好好工作,好好爱自己,今晚我们不熬夜。

by:小懒猫莱薇薇

熬夜上瘾

晚睡、熬夜似乎成了当代年轻人的一种标签,或因工作、或因学业、或因不明来历的心境,总是一不小心就到深夜或天明。年关将近,百纳娱乐“麻雀”音乐人计划首位扶持的音乐人...

by:华语音乐

熬夜上瘾

歌曲介绍:只怪夜晚太美丽,让我黑着眼眶熬着夜。今晚开始早早睡,深呼吸闭上眼星星小羊入梦来,数来数去数不清,转眼又是到天明。

by:华语音乐

丞相今天又不上朝

鬼马少女凤云汐一觉醒来,摇身一变成了东辰国溺亡长公主!多了一个权势滔天的妹控皇帝老哥不说,手里还有一只誓死追随的铁血军。明明开挂的人生,却被她活出了bug的模样...

by:重生的天尊传承

熬夜打卡俱乐部

其实我并不想熬夜,只是不知道该做什么,这世界喧嚣热闹好像都与我无关,唯独黑夜让我心安。

by:歌单精选集

熬夜修仙音乐榜

早点休息,健康长伴喔

by:爆款优物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