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钢琴曲|胎教早教幼教必备纯音乐 带来高品质睡眠

1479.7万

当夜晚降临

月亮升起

星星闪烁萤火虫飞舞

青蛙大声合唱

虫儿也开始细语

伴随着好听的、纯净的钢琴曲

宝宝们进入甜蜜梦乡


这是一张亲子、熏陶、睡眠、舒缓、悠闲、田园、放空、放松、宁静、优美的钢琴曲专辑,由张宇桦老师倾心创作,适合广大听众,也适合广大琴童入门演奏表演。


添加喜马小姐姐顶空微信,即可加入喜马拉雅听友交流群,和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交流,还有惊喜福利等你来拿!


微信:xmlydingkong

暗号:音乐



声音10评价442
专辑主播

354436.7万

简介:张宇桦 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他创作的钢琴曲作品《星空下的钢琴曲》网络播放已超300亿+,他的音乐具有24小时疗愈效果。 代表作品专辑:《星空下的钢琴曲1》、《星空下的钢琴曲2》、《星空下的钢琴曲3》、《星空下的钢琴曲4》《星空下的钢琴曲(演出版)》、《宝宝钢琴曲》、《唱着学乐理》、《弹唱学乐理》、《大自然琴声》、《大自然的竖琴》、《大自然的钢琴曲》;四季疗愈专辑《春信》、《仲夏》、《秋实》、《冬藏》钢琴与古琴曲等。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